Monday, January 4, 2010

如果有。。。。。。

突然喜欢上一些过时了的旧歌。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老土了。。。。。。

————————————

如果有那么一首歌,
能让你越唱越流泪,
越唱越投入,
旋律如火般舞动,
如潮水般涌出,
心随之跳动,
震撼直通灵魂深处,
哪怕唱了一遍又一遍,
哪怕就只能有,那么一首歌。

哪怕翻遍世界的山谷或海洋,
高山或野原,
我会唱着,
一遍又一遍,
那么的一首歌。

甜酸苦咸,悲伤痛苦,热情激动,好的,坏的,最珍贵的回忆。

2 comments:

  1. 哪里会,我也是很喜欢旧歌(当然是要好听的),特别是那些翻唱后,以现代化的音乐呈现的。例如方大同翻唱的都很好呀(我喜欢《红豆》王菲大还是方大同都好听),还有苏打绿翻唱的《我只在乎你》和《我的未来不是梦》(偶像偶像!!),还有还有萧敬腾翻唱万芳的《新不了情》(万芳的我比较喜欢)。

    但是,歌词真的是……呃……我怕我说了你哭到死。

    ReplyDelete
  2. 哭到死?=.="
    说真的,
    翻唱的我都没什么听过。
    (除了《新不了情》啦。。。听了不懂及多次。。。)
    呵呵,
    谢谢你还来留言。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