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朋友。

听见朋友都去了别班,
我竟然没有感觉。
一丝都没有。
只剩下惊讶。
我也不清楚,
自己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不值得去悲伤吗?
还是对离别,
早已习惯,
麻木了呢?

因为结局早已定下。
派去不同班了之后,
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迟早不再是。
随着话题越来越少,
见面时间越来越短,
接着——一切就这样淡化,
然后莫名其妙的结束了。。。。。。

真的真的,
是我不会说话吗?

————————————
想对很多人说,

请谅解,
不是我一直装作冷漠,
而是害怕离别,
害怕很多,
才装作冷漠。

懦夫,是我,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