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滚!

星期二的事,
到了现在才来写。
听到好朋友所说的,
我竟然没有一丝愤怒。

可能那是早已经预测到的结果,
以我那种半吊子的性格,
如果没有人在背后说我的话,
那才算是怪事。

与他们同样的课外活动,
从他们的眼神就早已知道了。
不知是否真的读懂别人的表情,
但他们脸上写满了
冷漠,不满,不屑,恶心,鄙视。
那为什么还要装作是朋友?

很多次质问自己是否多心了,
压是幻觉?
可是,还是看到他们的微表情,
带着那些不满,不屑。
还是针对着自己的。
我有做错了什么?

一开始真的不明白,
可是时间久了我也不是呆子,
他们说话时,
在别人背后说坏话时,
很不幸的都被我听到了。
在那好朋友告诉我时,
我也完完全全的,
终于明白了。

有时候看见那些表情,
我的心情也是会跌到谷底,
他们的关心在我看来,真是恶心。
虚伪!
好吧,我排斥他们的阴违阳奉。
只好板着脸孔回应他们。
然后被人误解为容易脸黑。
可是他们都没有发觉到,
呵呵,
没有发觉到。
也对,
他们那些人,
怎么会真正关心我这个无名小卒,书呆子呢?

似乎是天天都要见到他们,
想到这都快要吐血了。

现在真的开始无力了。
很累很累,
不想再去那活动了。
不就是在活受罪吗?
对着那一班人,我可不能忍下去了。
很多次都差点暴走,
把自己想说的,
都吼向他们。
“你们脑残的,死开!”


————————————

带着几丝愤怒,
第一次向朋友抱怨。
不敢说的东西,
都统统(用愤怒的语气?)说出来,
就在那几个小时。
也是发现了,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厌恶,讨厌的(人)又是什么。

不在迷蒙,
不再犹豫。
似乎多出了一座灯塔。

这星期二,
我像是个喝醉了的醉汉,
对着白墙胡言乱语,
说出自己从来也不敢说出的
真心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