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快乐。

这个愚人节,总算没有被人耍。
或是说,他们懒惰去耍。
原来不管什么佳节,
来到了学校(或是班上吧,我猜)都没有什么气氛。
愚人节也不例外。

听着朋友向别人说:“Pn.Grace(看到这里,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刚才急着找你叻!”
好吧,
总觉得不像是愚人节,
反而更像是一时兴起,
开玩笑似的。

和一些朋友聊聊,
更多想法堆积起来,
建立成空中阁楼,
可是没有人敢将这些化为行动。
放一桶水在门上(如果老师不小心踏入。。。),
突然冲出来吓人(对我来说,这好幼稚),
放烟花(恭喜,之后你将会被“加分”50分)
狂发短讯给某个人(闲钱多,还可能被冠上“变态”的名号),
狂发短讯给所有人(还真的是闲钱多啊),
帮老师的车“放风”(别看着我,这不是我讲的),
装作鬼上身发羊颠满校跑(嗯,既需要高超的演技,也需要很好的体力。保证放学前额头上就多了道士贴的一道符),
帮老师的车“上色”(哈?为什么又望向我?)
去按下那火警的按钮(一起来聆听那高分贝的尖叫吧(火警和老师的),此人嫌命长,速速回避!)

无话可说。
不过无人干扰的今天,
还真的是个快乐的愚人节。

1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