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开始,厌倦了。

我可没有生气,
也没有说不想参加。

我只是觉得,
有些累。
仅此而已。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

————————————

今天,
我半途中走开,
我没有投入,
我没有帮忙,
不是因为那些原因。
都不是。
真的。

————————————

或说厌倦了,
看着别人的脸色过生活。
但是自己也开始质疑着自己,
为什么而活?

别问我。我不知道。也不想回答。

————————————

今天很累。
真得真得很累。
不是因为昨夜的失眠,
也不是一连串要完成的事情,
更不是那写得没有尽头的小说。

而是,
我也说不清是什么。

可能是
有一些东西,
已经
找不回了。

笔还在我手中。
但我迟疑着,
因为写着故事的,
并不是原来的自己。

看着被扭曲了的故事,
开始怀疑着,
这,
值不值得?

遗失了。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