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想休息,仅此而已。

对事情,
开始厌倦了。
累了。

累了,倦了,也不想再听着你们的唠叨,
你们想骂什么,想讽刺什么,
我都不想去反驳了。
也努力让自己不去在意你们说些什么。

努力不去回嘴,
但误会已经加深。
骂吧,继续骂吧。
我早已经开始颓废。

铺天盖地的责骂,失望。

对,我是废物。
对,不想读书。
对,脾气暴躁。

我没力气回应你们。

自甘堕落,对。
选择失败的道路,对。
成绩特别差,对。
不应该和他吵架,对。
比不上她,对。
一切都是课外活动,对。
只会带来麻烦,对。
无可药救,对。
不愿意面对,对。
不应该让她哭,对。
不应该撒谎,对。
滚出这里,对。
死赖在这里,对。
造孽了才会看到你,对。
记仇,对。
暴力,对。

我都承认了,
你们满意了吗?

够了。真的够了。

滚开,
我不需要你的假情假意,
怡,你滚开。
我疑惑的是你的反反复复。
虚假,我看得见。
想辨认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辨认的累了。
还是变了,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你说什么都对,都对。
可是我不想再听。
不再想听你说任何东西,
不再相信你。

**

熔你还是那么冷漠。
功课至上,
奖学金至上,
你的前途至上。
无需理会其他东西了。
对你的记忆,
只有怒火,学业,暴躁,
更多的是冷漠。

石沉大海。
即使什么东西发生了,
只有牵涉到你时,
你才会大吼大叫,
像是某个陌生人侵犯你的人权。
对,
陌生人。
呵呵。

**

脾气还是暴躁,
不愿意去面对。

想停下来,
但世界还在运转。
现在被世界拖着走。

很久以前,
开始累了。
提不起精神,
做不完任何东西。

像突然间绊倒,
然后所有东西都朝向你压下,
前面得人转头吼叫,
逼着你爬起来,
继续往前冲。

但我累了。
因为这一跌,
已经被积雪压得
爬不起来了。

我只是累了。
假装得累了。
假装冷静,
假装努力,
假装功课完成,
假装并不暴躁,
假装很喜欢上课,
假装自己有好朋友,
假装并不在意伤害,人缘,责任。

还有假装冷漠。

好多年了。

累了。
想休息,
仅此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