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给某某。

给某某:

这篇文章被你看到的几率,
小到和火星撞地球的几率一样。

但是还是很想说,
这些话。
也克制着自己,尽量写少一点,
反正在这么偏僻的地方,
也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吧?

当看着你e-mail给我那些东西,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
你在敷衍我吗?

对,对,
也至少比另外一个什么东西都没send给我,
开了很多空头支票的人好多了。

但是你更加恶心。
和你同年级,虽然我看似木纳,
也别当我是白痴。

对那,的不满是少不了的。
而你么,
只会假装着很会关心别人。
之前是典型的冷漠。
漠不关心。一丝帮助都没有。
或是天真的认为有人特别忙,
依旧没多说。

这个就别多说,
害怕会激动到一时控制不到自己,
写得过于偏激,
而被封杀。

之后呢,就问我
“你要我帮你什么?”典型的马后炮。
当然不需要你的帮忙,
因为我自己已经完成了。

我更想找的是,
那些真心愿意合作的人,
就算他们“远远不如”你。

————————————

冷静得恐怖,
慌张得幼稚,
幼稚得控制。
无告诉了我,他的性格。

这算是多重性格?

————————————

的确是我错在先,
没有去找你们。
我也是将这件事情忘的一干二净。
如果不是偶然要交东西,
去到办公室,
现在的那些题目都肯定来不及。

迟了这么久,
算不算是个大失败呢?

已经经历过太多失败了。
不同的失败。
或说,
有些许,
累了。

————————————

你们会给予帮忙,
让我特别惊讶。
是,
惊讶。

何时告别了一贯的冷漠?

现在还质疑着,
怀疑着,
猜疑着,
这些都是真心的帮助,
还是看不过眼了,才来帮忙?

希望你们所说的,都是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