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心有千千结。

我真的很怕。
不敢坦白呢,
还是坦白好呢?

能够对谁说?

————————————

今天的测验,
我只拿到了三分。
被某些事情影响了,
心情很不好受。

很期待那天来临,
也很害怕那天来临。
矛盾。

能够做些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

假期接近了。
决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不知为何,
原来坚定,
一向来特别坚持要完成的决心,
竟然慢慢崩溃,
消失了。。。。。。

越来越迷茫。
究竟,
这样值不值得?

————————————

不知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你一直以来做事,都是不是真心的?

不过,
如果那是实话,
那证明似乎没有事情,
能够绊倒,或纠缠你太久。
永远用不完的热情,
也不会永远紧锁眉头,
这一点,
也和某些人很像呢。

那一味向前冲,
永不放弃的精神。。。
很令人佩服。

相比,
我却被太多无关紧要的东西牵制着了,
顾虑得太多了。。。

不敢向前进,
不敢开口,
不敢抓紧机会,
不够果断。

连那天,
面试那天,
我竟然会临时退缩。

也谢谢你的鼓励,
建议。
虽然你并不了解,
我心中有千千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