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念。


发现到,
对你们又开始有脱轨的迹象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问了许久,
却只能说
少和你们沟通。

我并不擅长和别人开玩笑,
搞幽默,
尤其在网络上,短讯上。
我并不会经营友谊,
因为毕竟友谊这两个字,
在过去十多年来,
都是对我的一个讽刺。

我很难了解你们在说什么,
我总需要时间来融入你们的圈子,
我更难与你们维持一段,
一段对我来说,
从来没有过的友谊。

就只是那么半年,
然后渐渐地,
短讯少了,
联络少了,
我却开始慌了。

渐渐消失了。
不痛不痒般。

开始迷惑了。
究竟这是一段友谊,
还只是仅仅地“认识”而已?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