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更。

有人说,
你打的字和你说的话一样,
都很难明白。

打字的时候,
的确没有这个能力,
能逐个字逐个字都写完出来。

说话呢=.=
那是的确是,
我的表达能力很有问题。
所以,
有时候听不懂可以叫我重复的。

————————————————

我想,
如果他们知道我想参加,
下巴肯定会落在桌子上。

百年不动的书虫,
竟然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呵呵。

————————————————

骂人的最高深境界是什么?

他说,
是不带脏字。

————————————————

有两个声音不停盘旋在脑海。

你想,就去做。

你在想什么?明明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还想闹出笑柄?

呃,我真的不知道。

抛硬币做决定吧。

————————————————

手,
继续放在键盘上,
想到了很多字眼,
可是却拼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