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杂语。

这是一场误会。

我并不是,
并不是并不是那个粉红色相机的主人。

我的相机,
早已经在巴士上被偷了。

我已经听了很多次,
很多很多同学还有学记说:“很好的相机叻!做么你选粉红色的啊?”
泪奔。

再次澄清,
那不是我的相机(!)

————————————

终于考完了。
最近没有更新部落格,
因为已经被考试成绩大大刺激到了,
终于想开始拿起书了。(Q说:“太迟了”。)

最欠打的莫过于是我隔壁的,
科科分数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
还敢说:“我很差叻!”
就这样,
什么灵感都被气走了。

成绩好差,
在班上算是中下吧。
某个人安慰我说,

“别这样,
你的moral也不是从年头的17分进步到41分,(说到伤心处)
而且科科都有进步嘛。”

天啊,
我记得那时候我的成绩是吊车尾的,
而事实却是,
进步了却发现自己好像还是吊车尾的。

不行了,
要开始读书了。
(谁知道,我会真的读得下吗?)

————————————

明天是彩排,
毕业典礼。

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好迟,
至少要到下个礼拜。(不懂还能不做报道?)
发现到,
时间过得好快,
而老师却说明年会过得更快。

那好似一刹那,
转眼间。

明年,
倒数一年,
我们就要考试了。

唉,
还是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