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也是杂语。

悲伤似洪水,
将我的世界冲个七零八乱。

————————————

发现到,
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幼稚。

希望时间可以倒退回,
回到那一年。

对不起。

————————————

请原谅我,
如果我用那种冰冷的表情面对着你。
这只是因为,
我已经丢失了感觉了。

日子过得麻木了,
笑容也丢失了。

————————————

对于某些事情,
我都是尽全力,
并不抱任何期望。

只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跌得疼了,
已经开始对“希望”这个词感到害怕了,
对于失败已经是习惯,麻木了。

————————————

讨厌,
也极度不喜欢被人监视的感觉。
似乎在部落格写什么,
在面子书写什么,
都有一双眼睛在监视着。

离我远点,
因为我已经,彻底对你失望了。
我已经不再认识你,
也不想去认识你了。

别假装你很关心着我,
让别人认为你还是个很负责任的人。
其实你一点也不知道,
我面对的究竟是什么。

离我远点,
真的,
再远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