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手机和。

无说:“你是严重落后了。”
我说:“没错,但是我懒惰追上去。”

无问:“(如果)好朋友到现在,还记不得你的电话号码,那是什么感觉?”
我说:“我好朋友还不知道(我懒惰告诉的)我有手提电话呢。”

手提电话?(移动电话?行动电话?)
原谅我,我是以旧时眼光,来看待我的手机。
大部分时间是关机状态,(整天)
连打短讯速度,也被他(和她)笑。
像蜗牛(她的是龟速)一样慢。

这电话,对我来说,
可有可无。

『善意提醒』
如果要联络我的话,
发短讯就好了,
打电话来绝对联络不到的。(要试试?现在还是关机中,呵呵。)

————————————

给某某某某人:

不知道,
你会不会来到这寒酸,
偏僻的部落格地带。
但是希望你可以看到。(只因为,我懒惰向你讲。)

只想说,
有人肯在『贴士』上和你吵,
因为SMS迟发给别人就有争执,
我已经很羡慕了。

因为拿着那手机,
我发着呆。
没有问候的短讯,
只有开机——哦没事——关机,(当然除了公事上)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日子。

没有问候的短讯,
没有我可以问候的人。
我也别谈起,
要找一个可以互相传简讯的人了。

在部落格上看着他们写,
与朋友传简讯时的趣事,
但我却想不到。
羡慕却是更多。

我可没有要求什么,
只是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说。

还是别打了,
老老实实,
去读书开夜车吧。

考试啊,
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