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他们”。

和“他们”的联系,
完全为零。(零吗?不算吧?)
面子书,MSN,部落格,都是。
或有些联系,
但没有联络。

真的完全没有吗?
我不敢肯定,
“他们”有没有来过,看过。

毕竟,“经过”和“停留过”是完全两回事。
有心,与无心。

有时候觉得无所谓,
有时又觉得,
没和他们联系,
不好吧?(如果被说成“不关心”。)

但我又不是“他们”的活跃分子,
也不是“他们”的重要人物,焦点之一。

我的部落格偏僻,
也可能这里,只是有个孤僻的“老头子”,
在喋喋不休而已。
反正也不想为了争人气,
去迎合一些人,
去留言,
去引起注意,关注。

我只想在这里,
乱乱写些东西而已。
仅此而已。

有些人,应该清楚,(或更糊涂。)
我说的“他们”,指的是哪些人。

————————————

我也不是很在意,
这里多不多人。
虽然写了很多,

但更多都是写给一些朋友,
虽然他们都没有电脑,
或是很少上网。

但是他们毕竟有看过,
留言过,或遇见时谈谈说说。

虽然我想写出的,
想说的,
不仅仅如此而已。(但事实就是拘束于此)

就像那篇还没写完小说,
想说我说不出的东西。(没写的还多得很)
隐藏的极深的,
目前我的程度,
仍然写不出的。(或读的人都不能理解的)

『归根究底,这只是,
写不出而已。
应该是我的墨笔,仍旧易折吧?(肤浅的笔墨。)』

————————————

常常听到朋友之间说:“我看过你的部落格叻!很好看啊!”
然后就不再说什么,
因为“很好看”这三个字,
已经达到了
赞美,感叹,还有敷衍的最高境界了。(还有“我关心过你了”)
那有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