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考试中,出来兜风一下。

19/05/10(还是写日期吧,一时手痒,没办法。)

考试中,
但还是拿了点时间出来,
写一些字。(一些?笑话。)

两个礼拜(多),
难熬。

考试日子一到,
日子就像陷入了巨大的果冻,
凝固了。
可以移动,
但诧异的是,
好像电影被放慢半拍,
考卷就像子弹一样——咻咻般飞过。(你头顶。)
那主角弯腰闪躲的动作,
看起来很酷,
但是我的第一个想法是,

腰不会酸吗?

那子弹就像考卷般,
没完没了。

————————————

或说我特别喜欢看网络小说,
每天打开电脑花十分钟,
看完那天的更新。

但是发现到,
很多一开始挺精彩的小说,
细腻又有心思的,
到了(大约)第二十多章时,
开始草草了事。
字数也增加了,
不管是热门还是遗珠,
仿佛成为1,2,3k党,(看网络小说的肯定知道的)
就是滔天大罪。
热门的就被催稿催到忘了用心,
遗珠就越写越没有心。

这让我感觉到,
像是探到了一丝,
现实世界的『东西』。

要素质还是数字?
就像鱼与熊掌般。

那些虎头蛇尾的,
我也是没有兴趣看了,
直接关掉。

目前只有一两本是看得下去的。(对我来说)
好书难寻,
书架上可能难以找到,
但在这网络上,
更似大海捞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