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冷。

写了下面那篇,
当然矛头全都指向你,
NSC。

青衣并不好当,
我也知道。
尤其经过了这事。

选择了,
不再相信你。
不需要在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毕竟等到教师节过了,
这些职位就可以丢开了。

直话直说,
或者我直接甩手不干了。

————————————

甩手不干,也没有用吧?
因为所有,本来应该由我完成的,
都已一早被否认了。

甩手不甩手,都不是一样?

我还需要,
还能够做什么?

只能在这个偏僻的部落格,
发牢骚而已。

————————————

我说:“我找到的有颜色的胶子,只有50sen而已。”
她说:“什么!太便宜了吧?”(谁都会被她那时的反应吓着)
我说:“那saiz只是中型的。”
她说:“原来。。。”

但那时,她的表情如此夸张。
那种气氛,写不出来。

我们围在一起讨论东西,
打着字的组长欣媛,
就好象和电脑拼音系统打仗一样。

她们的笑点也是很奇怪。
尤其是拼音“jiaozi”,
要打“胶子”可是出现了“饺子”,
就猛然大笑。(爆笑)

呃,
好冷。

1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