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愤怒。

距离越来越遥远,
在补习时,
他们也没有留位子给我了。
那倒是预料中的。
反正和他们也不算什么朋友,(和别的朋友聊天更好。)
加上之间翻脸过。

那表面上的友谊,
至少也不需要维持了。
先撕破脸皮的不是我,
是你们。

我还真无知,
如果不是他和她,偷偷告诉我一些事情的话。

(我不是在诋毁你)
但是看得见,
那骨子里透出来的
诧异气息,
虚假的笑容,
想和他聊天都难。
话题都远极了。
天南地北般。

姑且不说我先,
但是他们所说的,
在我听来,
都是没有营养的废话。
抓住一个人来嘲笑,
攻击,自以为是,
不懂得要去解别人的行为。(以局外人来看)

胡乱推测,
抱怨某个人没做事,
但你们又有去问问,
到底发什么事吗?
躲在补习班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不会爽快去问个清楚,
才来骂吗?

还有两个人的争执,
那是那两人之间的事,
不需要你们再去煽风点火,
你们不了解另一方的想法,
就不要不停的诽谤别人!
没有事就好了,
为何还要在不停挑起呢?
不喜欢另外一个人就直接说啦,
别一直在影响别人,(尤其是某个,还有大部分没有自己观点的)
然后希望别人,可以和你一起杯葛那个人!

如果你们,还是要说的话,
我也没话说,
你们滚到一边凉快去!
那些比脏话,还肮脏卑劣的手段,
我可不想听,
任何的一个字。

拿一些小事来吵,
争论不休,
没完没了。
我都听够了。

其中几个,
当需要某人的帮助时,
就冲向那人,
用那些“热情”,“温和”,“友善”的动作和口气,
变相的“要求”帮忙。

“做什么你不要帮?哎哟你很好人的,帮帮忙一下也不可以么?”
这是我听见的。
当那人没有利用价值之后,
便被抛弃了。
取代的是冷漠,不理睬。
这也是我看见的,听见的。

还有某人向我抱怨的。

但利用的人,
那几个好人,
都被你们利用了好多次,
也伤害到那个“某人”很多次,
不是吗?
你们哪里可能没有察觉到?

所以不想理你们。
但是之后莫名其妙的,
被朋友问起,
有人在你背后说什么。
我可不介意。
早已了解你们的手段。

我现在被杯葛了,
我想。
但是只是你们而已,
那一小圈子,
五六个人,
我们
只是因为一个社团,
所以才勉强凑合的,
现在那社团都名存实亡了,
何必谈合不合得来,勉强不勉强?
那五六个人,
我何必在意?

幼稚,无知,狭隘,歧视,护短,肤浅,排外,不会去理解别人,(更别谈体谅),不能容忍别的想法,存在,(不懂得尊师重道),眼光如鼠,(看那申请单就知道了)
难道能说是这一年多来,
你们那圈子的怪事吗?
抑是我看错了?

你们何时会谈尊重?
笑话。

————————————

我不去理会了,
反正脸都翻过了,
但是别再背后踩别人几脚,
添加莫须有的东西。

牵涉到我。
那时候,我可就不会再顾你的面子了,
不管你多么有影响力。
尤其是知道你最需要的是,
面子。

不是吗?

牵涉到了我,现在逐渐到了发怒的边缘。
你们可没有听过,
我发怒时会发生什么事吗?
会比小学时的愤怒来的严重多了。
我保证。
我是累积型的怒气,
别以为我是那种一笑就带过的人,
很好踩,
也不会爆发。

听好!
再来多一次,
我不会再客气,
这是就是算账的时候了。

我不介意在发疯发狂一次,
但做的,
肯定不是颠狗的角色。

————————————

只用理智和真理,来粉碎谎言,
可以办到吗?

开始质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