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厌恶。

不知道,
那时是有多么。。。
不知道。

“这样雍胜就是挂牌的ketua cenderamata啦?”
“啊对。”你们两人说。

我就在旁边而已,NSC。
做决定的是你。
你在和EL讨论关于填补空缺的问题。
本来负责的转校了,
然后EL问我,
能不能帮忙填补空缺。

我想了蛮久,
大部分都是考虑,
你们会给的反应。(不爽?)

不过我还是答应了。

那时,
是下课吧?

我想了很久,
cenderamata要怎样办。
照着之前她的点子,
用苹果送给老师?

卡片直接复印,
然后就一起送过去?

想着一些可能可以更省的方法,
走出了图书馆。
偶然地,
看到你们,
四,五个吧。
在对面的那栋楼讨论什么。

当然,之前说的那两位也在。
如果不是无意中望向对面,
可能我都蒙在鼓里呢。

我也想,
如果没有一起去讨论的话,
看起来是不是很不好。
于是走了过去。

好吧,
走了过去。
我没机会多说什么,
只能站在一旁,
听着你们三人在讨论着什么。

越听越觉得,
愤怒。
不,
应该是,
多于愤怒的感觉。

一直以来,
我给了什么点子,
你不是直接跳过,
就是忽视。
当然,
除了一些“特殊”情况。

我不是那个,你所认识的“怕麻烦”的人。
因为你根本就不认识我,

同学。

那时我本来以为,
你会听一听我的意见。
但是所有东西,
都是你们说了算。

她转校了,
但是那些东西还是要她负责?
我这“penolong cenderamata”有缺过几次会议?
有没有每次都保持沉默?
有没有每次都只是点头默许?

现在既然叫我填补了空位,
也应该注重我的意见!

那时,
我是多么愤怒,多么厌恶,
多么失望。

————————————

如果你看过了,
如果你也反驳了我的话,
我也不惊奇。

反正我想说的,
还没说完。
会继续写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