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交流会,教师节。

今天,
几乎没有上到什么课。
学姐突然跑来,
问我们:“你知道学记有马新交流会吗?”

我懵了一阵子。
之前有听说过,
也特别想去。
但是没想到,
交流会竟然会是在今天。
不是上课天吗?

没办法,
我完全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情。
毕竟很久没有上到面子书去了。

脑子里转的都是星期六的宝贝营。
我问了其他人,
他们好像也是刚刚才知道的。

补完习后,
开了电脑,
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知道了时间,
再看了看手表,
知道已经来不及了。

错过了,
这么难得的机会。
唉。

————————————

明天是教师节。
但我真的很累了。

表达强烈的抗议,真的可以拿来当成一种手段吗?
但让别人肯仔细聆听,就够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表示。

现在,更像是在两边对岸大喊,(部落格)
听不清楚。

我没有完全反对的意思,
而且也知道,
现在太迟了。

那些反驳,
我也懒得解释。
毕竟快要结束了。

明天得拿相机来做教师节报道。
现在想想,
这次还可能是第一次联合报道。
半年了。
但是登出来的文章,
只有一个。

又准备埋头苦干了。
但现在还是没有头绪。

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