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对不起,对不起。

冷落的感觉,
不好受。
但我更不想面对着虚假的关心,
那一副副让人厌恶到想呕吐的面孔。

也罢。

————————————

我知道我是迟了。
常识比赛,还有负责报名。
原因是什么,
我也很清楚。

不是没有人帮忙,
想帮忙的人很多,
而是我无法完成。
虽然这些工作,
我都相信自己可以准时完成的。

常识比赛,
想办法弥补着,
自己犯的错。
那时你们给的反应,
有一丝失望。
接着是帮忙。

没有指责,
没有责怪,
反而令我更不安。
对很多种想法的不安。

我尽力了。
但是结果却是我不想看到的。
假期后,
接着就是折中方法。

但是希望,可以照着之前的方式那样走,
毕竟如果是真的,换了这个方法,
后果可想而知。

我很清楚,
现在的情况。
我也了解,
如果真的
还有某些人的想法。

我只是想听听,
他们的直话直说。

知道自己,没有完成所定下来的,
说到底,
自己犯的错。

我不知道,
他们是否都是真的想帮忙的?

真的也罢,
装的也罢,
失望的也罢。

虚假的也罢。

下半年不会再犯错,
才是实在的。
我应该有能力能够收拾残局,
自己弄出的残局。
希望可以,不需要帮忙了。

毕竟,还是很陌生。

————————————

真的,真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