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假期中,
其实也想了很久。

自从选出嘉年华AJK时,
就开始感觉到不对劲了。
的确是我的错,
假期前只是去了一次半的会议,
没有分担到责任。
或说我本来就很敏感,(反感)
对于他们的表情吧。

渐渐的,
没有人通知我什么,
追问下也得不到什么,
然后我也不去理会。
开始做了最坏的打算,
果然是对的。

今天去问了维尼,
就在放学之后。
原本以为她是去合唱团的,
可是不是。
不过,她也告诉了我一些事实。

他们都讨厌你,雍胜。
我知道,我知道。还真的要谢谢你呢,告诉我答案。

我不是白痴,
合唱团的一群同学。
你们的话语,
你们的表情,
不用掩遮了啦。
这些,
我在很多人的脸上都有看过。
我还猜不出吗?

虚伪,多么虚伪。

维尼还说,他故意不要通知我。
我这个早上还傻乎乎去问她们呢。
JW那表情,唉就别说了。
JW说:“呃,GY不是有SMS你吗?我不知道哦,你去问他啦。”
我假装说,
哦,我等下去问他。

我也不敢相信,
JW,
这是你会说出的话。

走出校门时,
看到熟悉的站在食堂里,
谈谈笑笑。
我也知道他们会去某人的家,
忙着嘉年华的东西。
虽然没有一个人告诉我。

只是不停的告诉自己,
我真的不在意,我真的不在乎。
真的,真的,不在乎。。。。。。

————————————

YW,GY,CY,JW,CO,
你们应该是看不到吧。
不过看了又能够怎样?
我能够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

2 comments:

  1. 加油呗!
    就总会有人喜欢你,也有人不喜欢你的吧!
    不开心,就找个可依靠的朋友诉苦~~
    日子有多难过,始终会过!
    ^^

    ReplyDelete
  2. 呵呵,咱们……又算是同病相怜吧。

    我刚不久前也经历这件事,所以啊,宝贝营的时候我完全变了个样——

    希望自己的漠然,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吧。

    想从那些无谓的真真假假和虚伪中抽身。



    人家怎么说“我懂这种感觉”。

    他们是否真懂我不晓得,但你那些“朋友”给你伤害,那种扎在内心的痛,我敢说,我真的懂。



    就,像楼上的说的,找个『真的』朋友说说话,心里可能会好过一些些。

    虽然可能到最后真的不会帮上多少忙,但试试看无妨嘛,说不定能帮助自己平复心情也说不定。




    可能我也没什么资格教你该怎么做,哈哈,因为我是个讲很厉害,做就做不到的那类人 XP

    而我胸口的个伤疤,至今仍没完全痊愈。





    以下为慧颖学姐给我的一些话,希望对你也有些帮助 :)


    ----------------------

    [♥] 给她 [#]



    曾听说你在学校的状况不太好。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如何,
    但有些事,还是必须说说,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


    关于这回事,我听到两个版本,
    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版本。
    当然我也不会刻意去偏袒谁,
    毕竟当时我人也不在现场,
    那时的状况我不懂,
    所以我必须保持中立的态度。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你是我的学妹而帮你说好话,偏袒你。
    其实我还是希望你能撞多几次墙,跌多几次,
    在挫折中成长,
    这比为你铺好一条大路好得多。


    其实营也不是一个人在办,
    而是多人齐心去办。
    对于第一次办营的学会,
    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很不错。
    小的细节不说,
    至少营能圆满结束,
    至少营员都说很好玩,
    至少工委都在状况内,
    至少很多细节都能在临场做好。
    其实已经很不错。


    那晚,
    你的语气是怎样我不懂,
    你的态度我也不知,
    你的主持方法我不清楚。
    我听到很多传言,
    但最后能做的结论是:
    双方沟通上有误解。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你可能可以接受这样的表达方式,
    但不代表他可以理解。
    毕竟是很多性格不同的人一起办营,
    难免会有摩擦误解。


    所以,
    你到底有没有错,
    我不知道。
    但是身为你的学姐,
    我不要求你做到最好,
    但希望你能用心去做。
    我不要求你能大展身手,
    但希望你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可以批评和指出营里犯的错,
    但指正后要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你可以是个有高工作效率的领导者,
    但你也要是个愿意聆听意见和愿意学习的人。
    你可以把事情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好,
    但你不可以也要求别人也这么做。
    你可以在情绪不好时发脾气,
    但你也要想到那时对方的心情也不好受。


    那个老师不爽你,so what?
    老师的话可以听,但不一定要照做。
    老师又不是对完。


    刊物有问题,没关系。
    只要从错误中学习,并真诚道歉,
    别人会理解的,
    毕竟大家都知道世上每个人都会犯错。


    老师不喜欢你的写作方式,It’s ok.
    老师不喜欢不代表全校的人都不喜欢。
    你只要认真检讨自己就好,有错就改。


    他们不喜欢你的主持方式,
    好,你要检讨,如果有必要改,你就要马上改。
    下次活动时你只要戴上面具就好。
    但你要知道,戴上面具不代表你要假惺惺,你不能失去自己。
    活动后,把面具拆下来吧。


    你说你会少管,但不代表你可以完全不管。
    你要知道,你还有义务去帮忙,
    不管接下来又多么困难。


    别人不能理解你,nevermind.
    你要明白,
    这世上不会有100%了解你的人。


    同伴不理解你,你也要检讨,
    在向他们道歉,如果你真的有错。
    接下来你要努力修补好关系。


    如果现在学会的处境很困难,
    你就熬一熬吧。
    连培训营那么艰难的时期你都挺过了,
    这些算什么?









    再说回来,
    你到底有没错,
    这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有学到东西。


    =)


    -----------------


    p/s: 很长的一个 comment 呵 -____-




    走前再给你一句话,一句让我对『那件事』释然的话。

    ——你无法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但同时,也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 :)

    各花入各眼,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检讨自己,让自己进步。

    那群没心没肺的人说你什么,你管他们放屁好了!

    恰巧他们不是你的伯乐?




    有事可以再找我 :)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