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嘉年华+风格。

很久很久,
没有更新了。
又开始在补习班打瞌睡了。
但幸好没睡下去,
不然麻烦大了。

这整个星期,
开始需要帮忙嘉年华的事情。
明天就是嘉年华了,
而且需要摸黑去学校帮忙。
算一算,
整个嘉年华,
我只能不停的——换档口值班。
郁闷。

又是一年不能出去逛街的。

也不能去逛书店。
虽然ed说:
“看电子书比较好。”(不知道,谈的是环保吧?)
可是我喜欢的还是书本,
用纸做的。

可是书好像越来越贵了,
想买的也越来越多了,
长长的名单也可以列出。
难道,
这叫做“贪婪”吗?
呵呵。

答应了别人了,
没办法,也没得后悔。
明天打算去书展泡书的计划,
也泡汤了。
悲哀。

还有很多想写的,
想回复的。
可是想完成那稿件,
还有学记关怀,
还有一些自己想写的。
时间不够,
下次应该会打出来吧。

————————————

部落格的操作麻烦得很。
我想试看看有什么背景,
可是现在换不回背景了。
说白一点,
就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落后部落客”。

每次看着别人的部落格多么耀眼,
或与众不同。
再看看自己的。
黑底白字,(白底黑字)
可是抓破头皮,
就是找不到这些背景。
苦恼啊。

很久之前的某某天,某某个学记:(她知道的)
你的部落格怎么放黑底白字的?很难看到叻。
哦,我比较喜欢黑色。
(可是,这只是一半的原因,另一半是——不会换背景。)

也有人问我(忘记是谁了):
你的部落格,走的是什么风格?
我说:“极简风格。”
但是心却不是那么想的。
唉。

————————————

在值班的时候,
一边包书,一边聊天。
听到YjW(不同的人啦)的评价,
我几乎呆掉了。
我算是孤僻吗?
我只是对不熟悉的人,
才会保持冷漠的。
好朋友呢。。。
就不一样了。

————————————

有莫名的感动。
就像是在充满虚伪的脸孔中,
找到一个,(多于一个)
用真诚的心来对待你的。

因为少见面,
所以才会更珍惜。

谢谢了,
虽然都来不及回复留言。
一起加油吧。

补充:
对不起了,连续两次我都没得出席。下一次的场地考察,我会尽量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