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想。


朽木已折,
放弃吧。

————————————

不知什么时候,
友情变淡了。
或说,
友谊本来就不存在?

是真友情,
还是只是虚假的,
幻影?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什么也不知道。

你们脸上掠过的眼神,
排斥的表情,
不满,猜疑,歧视,
是我多疑,还是都是真的?

今天,
我也是不想去。
本来是可以去的吧,
但是我却是不知道。
与你们格格不入,
去烧烤那儿凑热闹?

再也没有人说:“嘿!兔子!”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还很想念,
那些一起疯的日子。

2 comments:

  1. 我知道不是太礼貌,不过我还是想问。你的摄影作品吗?蛮不错的啊。光圈抓得很准。

    ReplyDelete
  2. 对不起,那么迟才回复你。
    也是一張,
    不过说真的,
    很多相机的基本知识,
    我还是不懂,
    比如你说的"光圈“=.=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