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一次失败的更新。

又再一次做了这场梦。
梦见世界的败坏,
腐朽的气味。
黑暗,肮脏,堕落。

梦见了崩溃的世界。

天上闪烁着的,
都化为满天流星。
天的边界开始坍塌,
如墙皮般掉落。
大地沸腾,
灰褐色般歇斯底里,
低鸣着,颤抖着。

死亡的气息。

醒来后,
还发现自己原来也一样,
害怕得不得了。

————————————

有些事情,
总是改变不了。

比如,
我改变不了我所想的念头,
念头填满我的脑袋,
堵住了出入口。
让人无法思索。

比如,
我无法放下那些记忆,
却有时候又逃避记忆。
童年的快乐是什么,
我早已忘记。
剩下的回忆,
全都是满满的——悲伤,沉默,死亡,荆棘,伤痛,空洞,虚无,冷漠。

能让我停止呼吸,
竭尽全力不要再去回忆的记忆。
或是冲垮自己,
无法控制,不停地颤抖。

比如,
太过于执着,
太过于顾虑,
太过于迟疑,
太过于怀疑自己。

比如,
暴躁,无情,嗜杀,
懦弱,自卑,退缩。
还有很多的黑暗面,
都是不敢让他人发现的。

这些年来,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自己了。。。

但真正的自己,
却早在十七年前丢失了。

比如,
还很更多的比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