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遗忘。重拾

是我误会了他,
还是他误会了我?

至今仍然是未解之谜。

————————————

自从多久开始,
会逐渐遗忘这个梦想?
当作家的梦想。
与别人分享的梦想。

但都因为一些质疑,
那些话语,
那些眼光。。。

自己竟然怀疑起自己来了,
也会认为自己的坚持,
只不过是一场笑话,
开始相信,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就是一个『垃圾』般的梦想。
自己并不适合执笔,
没那天赋与福分。

我何时停下手中的笔了呢?

好久没写小说了,
那些文字,
那片世界,
已被遗忘在记忆深处了。

用这种半诗半说话的笔墨,
来写出这些小说,
真的是很吃力,
描写不了太多东西,
而且需要精简的字眼。

我的文笔烂得很,
用的文字单调又重复,
写的比别人比起来,
还真是可笑。

我可清楚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需要努力的还有多少。

恐怕还被人嘲笑不知量力,
如牙牙学语的婴孩般,
还没学会走路就开始奔跑。

今天晚上,
又再把尘埃抹开,
不为了什么,
只想证明,
自己并不会那么快就放弃,
不会像以往那样,(如懦夫般)
面对困难就转身逃避。

至于还能不能够坚持写下去,
还是个未知数。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



我会继续加油的。

————————————

让这一切,归零。

1 comment:

  1. 至少还是属于从零点开始的,像个婴儿,开始学会步行,言语,奔跑。经验和成功是两回事,坚持和放弃也是两回事。加油吧,我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