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大扫除。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于学记的事情,
我暂时都不能去想了。
太多太多的东西,
会让我的脑袋瞬间当机。

——————————————

今天大扫除。
去了华文学会,
帮忙除草。

有一些执委,
分辨不出野草与普通草的分别。
目瞪口呆地看着她们用小铲子,
慢慢地把某个角落的草全都连根拔起,
清空之余还帮忙松土。

我问她们:
『你们在做什么?』
『拔草啦~』(加上无辜的表情)
『他们有说要种什么东西么?』
『没有啊,就把草拔完起来,不是么?』
『。。。』

华文学会的大扫除,
就只是帮忙捡垃圾,
还有除草。
说实话,
的确是最轻松的工作。

但是那在两栋楼之间的草园,
还真的是特别多(奇奇怪怪)的垃圾。

尤其是学生喜欢玩的『飞瓶盖』的游戏,
瓶盖满地都是,
不然就是太阳底下闪闪发亮的玻璃碎片,
天知道那是几年前第几楼打碎的玻璃窗。

草园里干活极无聊又单调,
夹在两栋楼的中间,
走几步就能够穿过这不大不小的地方。

站在那儿,
左看象棋组忙着整理棋盘,
右边我班同学正忙着油漆,
突然觉得,
这世界好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