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风中沙堡。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但事情却在渐渐改变中。

比如,
自从你我的身份不再相同之后,
隔膜突然之间产生了。
那隐形的界限,(小心翼翼)
我害怕会踏下去。

从以前的朋友
在被拉远,
拉远。。。

连那些应该一起讨论的事,
都化为沉默。
就这样,
比陌生还陌生。
透明人般,
消失。

的确让我怀疑,
当初我们的真的算是朋友吗?
那一起经历过的,
真的就这样一笔购销?
哪怕就只是短短的一年。

是谁保证说,这些永远不会改变的?

记忆被晒干,
而字迹早已模糊。

我记不清了。

————————————

原来这段友谊,
只是风中沙堡。
但无情的是风或人,
恐怕我永远也搞不清楚。

对,的确是。
我只是假装自己不知道这消息而已。
等着那时间的到来,
望着手机上的零短讯。

友谊的确是很难被肯定的。

————————————

好多垃圾留言。
想一笔删掉,
但却又舍不得旧的留言。

无奈。

————————————

离作文比赛截止只有三天了,
而我(很光荣的?)一个字也没下笔。
的确很怕被人笑话。

心里真的很没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