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复杂。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只想说,
当时的我的确是很在意,
尤其是知道这件事情之后。
是『最不会说谎的人』告诉我的。

我并没有认为你说的那句有恶意。
稍微认识你,
知道你的性格的人都知道的。

我只是想搞清楚那时候是什么事情而已。
我的确是不明白。

问起你,
只因为我知道,
他们之中,
最知道的是你,
肯回答的也只有你。

但我在意的事,
真的不是你所说的那件事。

我在意的是,
那时候,
他们的确要求那『最不会说谎的人』,
别告诉任何人,

尤其是我。

我也知道了『他们』是谁。
这不叫封口吗?

我在意的是,
当时候,
并没有人告诉我。
没有一个人。
直到事情都过了很久之后,
直到联络上了好久没联络的那『最不会说谎的人』,
告诉了我。

对啊,
那算是『朋友』的他们,
有告诉我吗?
还是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对他们而言,
转身就忘了?

口头,书面,网络上,电话筒。。。都没有。
连个短讯也没有。

直到我提起时,
才说『噢,忘了告诉你。。。』
但已经太迟了。
忘了转眼间,
一年了。

再告诉我『这些已经过去了,就算了吧。。。』
正是我算是被蒙在鼓里的最后一个人,
我才有些无法释怀。

忘了什么叫朋友,
呵呵。

————————————

时间都过去那么久了,
只是有一点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努力了那么久,
紧紧的抓着每个机会不放,
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那么的一点点。

一点点。

每一次,差一点。

但是得到了的人,
却是无法理解,
为何我是那么不甘心。

这的确是我追求的,
我想要得到的,
也有信心自己能够担当得起的。

不过不甘心的确是随时间慢慢冲走了。
说不定某天猛然回头,
会发现,
原来,这并不算什么。

————————————

『你和它,算是没有缘分吧。。。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无缘入此路,另外一条路你也不是学到了很多?这世上没有太多如果,不要去想这样多啦。。。』

那是问起某人,
她给予的答案。
说是安慰还差不多。
谢谢你了。

1 comment:

  1. 加油。
    我当时没告诉你。
    是因为怕让你更加伤心>.<

    他们的没有恶意啦><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