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给自己。

(这篇更多是写给我自己的。很沉闷。别看。)

觉得厌倦了,
这一切。

————————————

我并不是独行侠,
也不甘于一个人的落寞。

我是一艘孤独的小舟,
只是至今,
仍然找不到一个愿意让我靠岸的海湾。
(或是自己忘了如何靠岸?)

我可是错过了东北季候风呢,
那唯一一次的机会。

————————————

你说的对。
我的确分辨不出,
讽刺嘲笑,开玩笑,或是某些话的分别。

“老师,那爱睡觉的。。。”
“你看,那走路没有声音的。。。”
接着是一阵狂笑。
我也不知道,
你们所说的,
究竟是无心还是有心,
是讽刺还是纯粹玩笑。

或许是我和你们的距离太遥远了吧?
猜测不到,
也无法了解到,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在意身边的人的一举一动,
只应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想了解,
他们说的,
会不会又有更深刻的意思?
我可不想成为那种不了解真相,
被他人厌恶而不得而知,
仍然自以为是的白痴。

也不知从何开始学会克制自己,
总是需要分析,
身边的一切。
只怕自己跟不上步伐,
毕竟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显眼,

恐怕我累了,
停下步伐了,
不再向前了,
那另外的42个人都不会发现我消失了。(消逝在许久之前。)
仿佛不曾存在过那般。

这些年来,
五年了吧?
但至今,
看着你们在聊着天,
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却连靠近的勇气也没了。
脑海里总会有一把声响说道

去那儿干什么?他们不想要的出现!

————————————

只是同班同学,
也算不上什么朋友。

一个月甚至说不上半句话。

我也开始发现现在的自己,
一天说不多过十句话。
沉默已成习惯,
因为即使无法习惯,
也被迫学会习惯。

————————————

如果,
你认为我是个
的确是很想要打瞌睡
书虫
不爱说话
面无表情
冷漠
幽灵
的人,

那么,你就连普通朋友也算不上了。
你只是一个同学而已。而已。

————————————

我不想,
也不值得变成你们的回忆。

如果有一个按钮,
可以将我留下的所有痕迹,
都除去,
如删除键般,
包括我自己,
及别人脑海里的零碎记忆,
所有东西会在那霎那间蒸发。

这部落格,所有文字,那九朵纸玫瑰,所有学记的,那些回忆。。。
成为不曾存在过的虚无。

我一定会,
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按下。

哪怕魂飞魄散为代价。

******

我还记得,风很大的那一天。
我的确是哭了,
只因你说的。

但对不起,我无法做到,
如今,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吗?

2 comments:

  1. 很灰暗的思想,我希望你不要按下删除账户的按钮,我还想看你写的噢。:)

    ReplyDelete
  2. 删除了,这17年=白活?XD
    嗯,还是坚信不愉快的总会过去~~

    加油加油呗!=]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