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透明。

好几天了。
手放在键盘上,
而要写些什么则茫然。

也许累了,
不想再理这些事了。
也许倦了,
不想再回到原点了。

有时侯,
真害怕用热忱换回空荡荡的冰冷,
那黑暗的真相,
即讽刺又显得我们太傻。

会不会是这样?

真想继续,
又害怕失望在尽头等待着。
时间已不多了,
我仍然迟疑着。
为什么?

别再想了,
还是回到现实吧。

————————————

最近日子过得不太好,
而我也开始对许多事情提不起劲来了。
感觉上自己越来越像是一块冰,
感情慢慢消失了。
不再笑也不再哭。
冷静得可怕,
连我自己也开始害怕。

现在的自己更像是个陌生人。
与现实世界。

灵魂更像是手指间的骨灰,
缓缓消散。

感情没有丝毫的波动,
如一潭死水。
在众人的欢笑声中,
我也只能勉强凑合凑合。

我害怕了。

————————————

我却是害怕了。
害怕连那最后一丝的感情也都化为虚无,
当世界只剩下灰黑白,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的世界,
再也读不起任何的世界。
破碎,化为乌有。

虚无。

————————————

与世界脱轨了。
又回到了那种感觉。
不曾存在过的感觉。(透明)
班上,活动上,什么地方都好。

最近也不知怎么地渴望阳光,
只应那霎那才能感觉到阳光的温暖,
还有自己的存在感。
即使烈日下别人想把我当成傻瓜看我也不管。

但愿一切会好转吧。

————————————

别在真死前先死。

突然想起了某人所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