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是时候。

给予:你知道的,我就是在告诉你。

当“不分彼此”仍然停留在文字上,
口头上,
我想,
我是不会认命,服输的。
这仅仅是第一场考验。

有时候身份不同了,
角色不同了,
想法也会跟着不同。

裂缝产生了。
别狡辩了,
别幻想了。

醒来吧。

醒吧,做些什么吧。
别眼睁睁地看着那一切的灰飞烟灭,
让这世上又多了两条平行线。

人都是追求完美的,
总希望人生可以少些遗憾。

所以,
人总是会自我催眠来逃避问题。
“这已经很好了。”“也许他们不是这样想的。”

但凡越自我催眠的人,
在自己搭建的幻想破灭之际,
会伤得越重。

是时候,
对无法逆转的事情放下吧。
打破那脆弱的缤纷泡沫,
是时候探索那未知的迷雾了。

那不然,
跌的最重伤得最痛的,还是自己。

————————————

裂缝,
并不是用贴子粘上,
说了:“一切都没事,别想太多。”
就真的没事了。

矛盾在了,
不满在了,
而我们却很可笑地
想把那道友谊中的裂缝给忽视,
假装一切还完美如初。。。。。。

3 comments: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