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教师节。纠结

把手放开,但愿会是件好事。

————————————

已经知道,需要做的是什么了。
不再去回头了。
那些复杂的纠结还有谜团我也不想去解了。

你们有你们的世界,
我不理解,
也不想理解了。

没必要理解。

也许给了你们太多压迫感,
让你们喘不过气来。
而我有做错了什么,
或是说错了什么,
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见面后会再对你们说。

对不起。

对,
我算是没有必要说些什么。
毕竟已经是由你们负责了。

我会些许焦急,
当你们犯下种种错误。
我应该是给予太高的标准了,
弄得你们太累,太辛苦了。

很累,
这是你们告诉我的。
看起来你们开始厌倦了。

哦不,
其实你们已经懂得面对责任,
做得出乎意料的好了。
至少不像一些一声不响就选择放弃的。

该做的要求也都做了,
我还要挑什么呢?

你们做出的选择,
继续还是放弃,
我也不想去了解。

脚下的路还得是自己走的。

一开始想要关心你们,
当然也是想知道你们是不是有对我们感到不满,
或是有什么问题却又不敢说出口的。

现在我却想通了。
这是用别人的冷漠换来的领悟。

越关心,别人会越『关』心。

那些可大可小的问题,
你们都该能够解决吧?

我想,
我也没必要去理会了。
就当作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们说吧。

各走各的路吧。

我想,
我也应该面对,
自己的挑战了。

————————————

当我碰到某些真相,
总是希望那不是真相。
那些谎言,面具,纠纷。

我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