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没忘了你们。

想对。你们说

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否把我当成是好朋友。

对于那复杂感,
竟然有一半是来自于这里的。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会钻牛角尖,
磨躇着我在你们心里,
所占据的位置。
究竟是吊车尾,
还是连放在心上都不算?

看着你们谈笑风生,
连短讯和通电都能聊得愉快。
我想我很难做到。

总会是在想,
你们会把我当成朋友吗?
总觉得自己处于的位置特别尴尬。
大部分认识但却很少说话,
说话了但却不像朋友似的聊天。

反而像是两个偶然碰面,
找话题来打发时间的人。

只能选择以沉默来面对。

而我像是看着那一个大圈子,
转换成无数重叠交叉的小圈子,
我却是那个独自一人的游魂。

对于某些邀请选择了拒绝,
只因害怕闯入了别人的世界,
成为之中最不和谐的余音。

有时候面对到太多的虚假,
遇到了太多的真假好朋友。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在你背后嘲笑和讥讽。
所以在遇到你们的时候,
早已将自己的信任给败光了。

不是不给予信任,
而是再也给不了信任。

我无法判断,
无法肯定,

也更没有勇气,
大声说出我心中的那好朋友名单。

只怕又是一场笑话。

没办法,
这也只能怪自己吧。

————————————

我看到了黑暗,
但却也看到了光明。

相信吧,
两者都是共生体,
不过只有强弱之别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