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人生若只如初见。

突然想写些什么。

不确定这是写给谁的,
这些只是收藏了一年的回忆。

记忆果然,
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如葡萄酒般发酵,沉淀。

味道会变,
当初的感受,
会酿出更加不同的感受。

但的确是,
有些回忆,
总会百尝不厌。

***

一年的时间了。

宝贝营至今,
一周年了。

我怀念,
但却很清醒,
理智告诉我,
不要奢望回到从前。

当初的一切一切。。。

无从说起。

画面在脑海生生灭灭,
那一百万的超大支票,
灰姑娘版本的纸钞,
那些让人头痛但又蹦蹦跳跳的小孩。

那道具室里安宁的气氛,
时光如停止下来了的时光。

还有那些似曾相识,
陌生又熟悉的面孔。

那些我知道,
不太了解的他们。
但却能够以真诚,
以真心去对待的他们。

投以十全十的信任。

回忆,
但却更了解回不去的痛。
这是回忆之痛。
让人越回味越清醒,
越深深了解到岁月无情的滋味。

那些年长的人,
酿出的回忆之酒,
又会是何种滋味呢?

我也霎那醒悟,
怀念够了,
是时候收起回忆,
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就算时光洪流将一切冲散,
我也会鼓起勇气回头看一眼。

哪怕一切不复当初也好,
曾经拥有过,
就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

***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

还记得,
往昔的时光。

看到新一年的,
跃跃欲试,
没受多少挫折,
磨练还有共患难的他们。

不能多说什么,
毕竟限制还在,
界限还在。
顾虑,还在。

我也几乎没有和他们任何人维持联络。
简讯零,通话零。

这不代表不关心,
只是的确,
我还是不太认识他们。

认不认识都好,
都已经不重要了。

让一切随风罢。

————————————

努力让自己不再陷入回忆中。

不再去想了,
不再多写了。

过去之后,
就此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