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宝贝营。


当你们在学习,
如何成为合格的学记时;
我们也在学习,
如何成为称职的学哥学姐。

一起加油吧。

怎么说呢。。。宝贝营。
这四天三夜,
相机几乎不离手。

探班不好当,
毕竟办营的已经不是我们。
一再的叮咛提醒,
我想,
也是足够了。

————————————

这几天里,
经历了好多,
更学会了什么。

我几乎找到了,
当时的种种疑问,
知道了所谓的苦衷,
无奈以及迷雾。

拨开迷局,
找到了解答。

原来,
答案就那么简单。

或许有更多人比我更早发现答案,
并了解到这世界上,
没有东西是十全十美的。

不,那不是黑暗。
那只是人性里的必然。

人都有弱点
人总会犯错,
我们能够做的,
只有谅解及改变。(包容?)

黑暗掩盖不住的,
联系我们起来的,
也许不全是深厚的友谊。

而是共同的回忆,
还有坦诚的心。

赤子之心。

————————————

距离感还在,
我也不在乎。

我或许不擅长言语。
那天晚上,
几乎当场崩溃了。
几乎是因为自知,
那场面和情况,身边的人,
我并不是应该哭的那些。

在那之前,
甚至想转身走开,
因为忍受不了,
那种气氛,
那些界限,
那些约束。

我不知道我的话,
你们是否聆听。
我说了什么,也许你也记不起。

我很傻。
的确是。

但请别把我当成怪人来看待,
我的确是在乎的。

那天,
有人说,
看起来你还有很多话没说。

有话,
但却说不出口。

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够弄明白,
我在说些什么。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我所说的。
想说,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耐心,
来倾听这些废话。

我想说的话,
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通话。
也不是在键盘上,
打出长篇大论的感言,
就能够说出的。

对于你们,
我都愿意对你们说。




『为什么需要互相猜疑?为什么会需要互相避忌?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回到当初的日子呢?』



————————————

给道具组:

虽然不全是道具组的负责人,
但说实话,
很担心。
从七,一直跌跌跌到四人。

进营第一天,
我就知道自己多虑了。
都不需要担心的。

人少但办事效率却还比人多快。
有自己的主见,
不会依靠别人。

我也知道,
道具室那与世隔绝的情况,
你们不能够适应。

如果你们还能去到下一个营,
那就希望,
你们能够找到,适合你们的组别吧。

加油。

1 comment:

  1. 我的心也很累了~~
    呵呵~~
    学记
    我会慢慢抽离了。。

    不想再次对不起自己了
    我的SPM,我赌不起~~=)

    谈电话吧~~
    我愿意听你所有想说的话~~=)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