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伤口。

发生了一件事。
没有愤怒,没有无奈,
只有麻木。

多次失望后的麻木。

我也知道在这里的呐喊,
他们不可能听得到。

也知道面对面(人在心不在)谈会是一种奢望,
那请容许我,
在此无声地呐喊。

————————————

原来如此。界限还在。算我愚蠢,算我傻。
彼此之间早已失去了坦诚,
剩下的也只有讥讽似的客套话。(可笑)

也许我们早已越界了(越过他们所能够容忍的界限),不是么?

像以往一样,分高低吗?
高高在上,
而我们这些?连底层也算不上。

我理解不了,
你们的举动意义何在。
也许是无心伤害,
但也许我都是在自我欺骗。

一片坦诚,
换来的是尴尬,无奈,
还有早已被迫熄灭的热忱。

很傻。
很愚蠢。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也许是过度敏感了,
这些是过度怀疑了。

他们不是故意的,
他们不是这样想的。

但是一再又一再地发生,
狠狠地砸碎了希望。
还剩下多少期待?

我还小心翼翼的沿着所设下的线条走,
害怕说多了,做多了,
抢了他们的工作。

如此小心是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那表面上的和平?

当他们的工作展开时,
避开是唯一的选择。

初始尝试帮忙,
换来的是那一丝不满及不能容忍的味道。
尽管是一丝,
但是与他人(别组)经过对比,
那一丝是的确确存在的。

我选择了退避三舍,
我选择了不去理会,
我选择了小事化无。
我选择了,也错过了许多事情。

『也许他们是如此想的。』
这句话,
很多人对我说。
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也许是。
我听腻了。

如此假设性的看法,的联系。(的友谊?)
多么脆弱多么可笑。

我不想再听那些客客气气,
让人心寒的话。
那些客套话,客套似的笑容。

我也听够了。

何不坦诚些,直接些,
列出我们该做,和不该做,
你不想要我插手,
也不想要任何干涉。
你不想要我任何的意见,
也不接受我的出现。

只要你说一声是,
那好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你们继续你们的工作,
而我则了解到,是时候结束了。

何不爽快些,
干脆些?(坦诚些?)

与其让我摸索着那些框框架架,
又再次跌跌撞撞,
为何不叫我干脆放弃?

我真傻。
明知道可以选择放弃,
转身就走,
从此不再理会,
不去接触。

明知道开学的第一天,
听见你,那第一句客套话的时候,
我就该领悟。

我尝试了,努力放下一切了。

但是为何,那刺痛总是永远不会停止?

————————————

愈合的伤疤,还是会隐隐作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