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想太多。

冷静下来了。
看回之前所写的,
才发现到,
我说得有些过了。

这些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钻牛角尖。
或引用她的话来说,
想太多了。

这些也许真的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又再一次,
被也许的句子说服了。

也许是距离感,
让我胡思乱想吧?

也许是距离感,
我了解不到他们的想法。
也许他们觉得这样做,
没什么不对的吧?

也许
看法不同?

没想到,
自己会落在心胸狭隘这关。

————————————

后悔固然后悔,
但像无所说的,
说出口的话,
不是一个按钮就能够收回的。

只好这样,
不收回了。

不然会被某人嘲笑了。

1 comment:

  1. 嘲笑?==
    不会是我吧?==
    哈哈哈哈~~
    想法~~想法~~
    就,
    时间久了自然会不一样的啊~~XD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