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急需:奇迹。

相机被偷走了。
奇怪的是,
我并不觉得愤怒,
那种想翻天覆地
都要把那人找出来的怒火,
霎那消失。

剩下淡淡的自责,
因为那没电池的相机,
就放在我身旁。

些许害怕。
还不知道如何和家人交代。
运动会的照片全都在里面。

自己的错,
怪不了谁。

也许是如此吧。
是我太愚蠢。

心里好像少了什么部分似的。
火又再度被熄灭。

没了相机,
天不会崩,地不会裂。
但对我来说,
这接近于世界末日。

你们的良心去了哪?
就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或许是觉得理所当然?
天谴不会降落,因为你们早已自甘堕落。

那相机对我的意义,
早已超越了重要的程度。

我不奢求你们会自首,
只希望你们会把那没电池的相机,
还回来。
哪怕抛在校园的哪个角落,
都好。

那些践踏自己良心的,
希望你们可以了解,
那件东西对我的重要性。

但愿奇迹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