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再次。

说是粗心也罢,
还是倒霉也罢。

不停地寻找,
寻找。。。我累了。
除了怨自己无能,
还能够做什么呢?

那些重要的,
一件件离开我身边。
我的学记证跟着不见了。
星期日的摄界会迟到,
只是因为自己抓狂着要将学记证找出来,
花了四个小时,
天翻地覆。

那之前还找了好几天呢。

唯一有可能弄不见的时候,
就落在星期三的海青班,在自己的学校举办的台湾教育展。
去帮了华文学会的忙,
顺便看看学弟学妹如何做报道。
但是自己的记忆却很清楚,
在捡垃圾的时候,
也检查过了礼堂还有走廊,
都干干净净的。
自己拿出学记证,
也只是那么几分钟。
我也不会是拿出学记证戴上然后乱晃的。
都一直呆在书包里呢。

真希望,
能够找回来。
虽然这句话说了不知道好几次了。

我的回忆又再次被剥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