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瞌睡中,键盘下的字。

刚放下了一通电话,
知道了一些事情。
但现在不想说,
也不想再聊起了。
想说,自己并不觉得怎样,
但理智却让我知道,这是自我欺骗。

我总是骗不了自己。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厌倦了。

这几天内,
别再对我提起。

这世界上,
果然有白吃的午餐。

只是领到免费午餐的,并不是我。

————————————

你说,你不在意这件事情。
但是为何,
你会提起呢?

其实我更觉得你很幸运。
至少有一大班好朋友,
还成为『家族』。

至少我是这么看到的。
对,
你很幸福。

别再为那些事情而烦恼了,
因为这些,
都是会随着时间的冲刷而慢慢地,
会渐渐地不在乎。

会不在乎,
只因身份的改变,或是选择了从更高的角度瞭望景色,
不再被感情所困。

总会有死结被解开的一天。

————————————

谁都怕痛,
当旧伤再度发作,
那刻骨铭心的痛。

告诉别人说,
真的想睡,
但突然之间又发觉,
今天又会是个失眠夜。

————————————

失败了,
一而再再二三。
虽然有人说起爱迪生失败了1600次才成功发明灯泡,
但是有些事情,
有些机会,
是不会可能让你重来1600次的。

1 comment:

  1. 在意你个头拉~~zzz
    那个会提起~~只是要跟你说一声罢了。。-.-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认识你,
    也是~~=)

    以后一起讨论功课咯~~=P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