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最后一次的罗嗦。

你问我,
为何你不流泪?
我只能说,
没有眼泪的悲伤,
就像在鱼在水里哭。

我在哭,只是没有人在乎。

————————————

不知道这是第几遍提起弄不见了,
多到有人看了都会觉得烦厌吧。

会提起,
只因为自己提起了,放不下。
我还是很在意,
很很很在意。
和伤心无关,
只是感觉上有些空虚。
下面那几篇(包括这篇),
都是对自己说的废话。

罗嗦无罪。

————————————

没办法了吧。
学记证,凑款簿,
关于这些记忆。。。。。。
似近似远,
时而清晰时而模糊。

心里深处,
总是抱着希望,
那些都还在,
没有被遗失,
只是我忘了将它们放在何处,
仅此而已。

记忆很肯定地对我说,
没丢失。
不在屋外丢失的。
只是被遗忘了。
某个意想不到的地方。

会不会只是遗忘在屋里的某个角落,
被蒙尘,
等待被召回的一天?

记忆是那么认为的,
希望也是那么认为的,
直觉仍然摇摆不定。

但是冰冷的事实,
还有理性与理智却告诉我,
我花费了无数个昼夜寻找的结论下,
我所害怕失去的,
已经是难以寻回了。

呼唤奇迹,
虽然奇迹从来没有降临过我身上。

呼唤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