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老地方见。(上)

有些年了,
偶然经过某个老地方却发现到,
事情变了,人也变了。
但记忆却没变。(只是模糊了)

突然想起好多人了,
他们还会记得我么?

但愿我们重逢的时候,
不会是陌生人的擦肩而过。

哪怕生疏了也好,
说不出对方的名字都好,
只要还能认得出对方,
或许就是一种缘份。

哪怕有缘无份,
只要曾经的感觉和记忆还在,就好。

————————————

想起了遗失的学记证。
不见的算是回忆吧,
但烙印却不是说能丢就丢的。

我会把那些字眼,
那些画面好好收藏的。

你流浪到哪儿去了?
希望还有能够找回的那一天。

————————————

考试接近了。
比赛也一个个的过了。
好的坏的,
或输或赢都有了,
这才发现到原来感觉不只是有甜酸苦辣四味而已。

那感觉已经不能通过我那贫乏的词语写出口了,
真的。
或许倾听就可以吧,
如果那人愿意听我那冗长沉闷的故事。

————————————

我还是学不会放弃,
学不会放下。

苦头甜头都尝过了,
我才发现到,
有时候一味的强撑,
或许也算是刻骨铭心的回忆吧?

如果时光倒流了,
我也不会后悔或改变我的决定的。

但曾经是改变不了的,
犯下的错误和罪是永远都还在的。
我不会奢求时光倒流,
只希望当时间冲淡一切时,
我还能来得捡起回忆,在时间卷走所有过去的一切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