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纠正。

很少翻回写过的事情,
这次也是在朋友的提醒下
才知道有个留言。

打开一看,
原来已经被删除了。

我不知道她说了什么,
但却知道自己写错了什么。
也许我说得太模糊了?

我不在意。没有在意。
为什么要在意?

那时候发生了这件事,
以我的性格,
不愤怒才奇怪。

但那时,
不知道愤怒的对象是谁。
对他们的愤怒,
在解释中,
快速消退了。

但是愤怒还在。
不是对他们的,
可能是对火车太慢,
人拥挤兼吵吵嚷嚷,
无知茫然而愤怒。

对了,对自己的愤怒。
愤怒自己搞不清楚到底该往何处走,
为何自己那么的愚蠢和懦弱,
在少了他们会茫然失措。

我本来就不是归属于他们,
这我该知道的。

————————————

至今仍然是个无根之萍,
虽然尽力向找个能够依靠的事物,
却只能看着那些石子们,
用莫测的眼神,
目送我的漂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