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小写。

说真的,
应该是我愚蠢呢,
还是早已注定是这样了?

明天的任务
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任务,
但却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

只能纯粹靠运气了,
希望能够不超过那道标准线。

不会让自己抱着太多的期望的,
但是如果就栽在这件小事情上,
就真的是太无言了。

达不到目标,
我也需要临死挣扎呀。
希望可以咸鱼翻生。(虽然渺茫啦)

————————————

压迫感无处不在。
但我分辨不清,
到底是别人施加的,
还是自己自找的。

————————————

经营部落格?

对我来说,
我的部落格更像是本日记,
不过公开的并不多,(草稿多)
公开了也没有多少人读得懂,
几乎每一篇都在打着谜语。
日子久了,
我也不清楚自己为何会如此写了。

你说的对,真的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