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那遥远的彼岸
传说就在世界的尽头处
搭上黑灰苦海上的轻舟
遥望远方
渴望永远也到达不了的
曼珠沙华盛开处

尘归尘,土归土,灵魂归于未知处。

————————————

干枯的海洋,
永夜的寂寞。

一小舟滑行于镜面般的海洋。
单调的划桨声,
海洋没有浪花,
海风没有燕鸥。

如死了一般的寂静。

海风减缓,
空寂渐渐凝固,
如黏腻的黑色胶带,
黑色的蛛丝密布。

————————————

夕阳时的太阳雨,
下得有些大。

血红色的落寞,
撑了一把伞
步行于汹涌大雨和回忆之间。

忧蓝色的伞承载着血色的大雨,
黑白的记忆。

快些雨过天晴吧。

但愿黄昏后不会是个永夜。

我会怕。
像个小孩般颤抖害怕。

————————————

忘了将冷漠的面具摘下,
忘了将恨放下。

爱恨与冷漠,
剪不断理还乱。

突然明白了,
什么是爱恨一瞬间。

————————————

明知道那些伤害是自找的,
但是有些不愿相信,
这些话是你的口中说出口的。

这让我仅存的世界再度崩溃,
你又再次狠狠地踏上一脚。

而虽然决定了重建后的世界不再有你的存在,
但为何还是会感觉到你的背影?

不,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

我这对事物过敏的,
更多的伤害是自找的吧。

这些年来的努力,
只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
这些可笑,微不足道的价值和能力。

为别人战战兢兢,
为别人而活。

一个扭曲的世界,(灵魂)
也许吧。

呵呵。

我真的做错了许多,
但你也犯下了错误。
你忘了给了我足够的时间,
些许的信任,还有那更多的自由。
好想对你那无处不在的潜规则,那些地雷,那些期盼,那些仅存的一切一切,(让人窒息的,或纯粹是我幻想出来的)
狠狠地给踏碎,撕个粉碎。

如果有天能把所亏欠的还清,如果有哪天彼此不在彼此的存在
也许。。。

总是用那种口气,
对我说话。
“垃圾。”
“废物。”
“没有用的东西。”
“你有她的百分之一就好了。”

而我拼了命来证明我的存在,价值。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渴望阳光,
但我赶不上那影子,
那笼罩了世界的影子。
让世界黑暗的影子。
大到我连跑的力气都用尽了。
我累了。

当那扭曲的关系已经崩碎了,
注定了某些结局。
即使修复了,
还会变得更加脆弱。

别告诉我这关系是斩不断的。

我在你心目中和它没什么差别吧?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眼神,那句话。
这算在我自找的这笔帐上吧,
过敏也算上。

心寒了那么多次,
自己犯下的错误也那么多次,
我也渐渐不想挽回什么了。

徒劳而已。

我被那模糊,
迅速转化对调的爱恨给弄得糊涂了。

选择了接受会被无端而来的伤害,
只因自己的过敏。
选择了拒绝,等待着的是冷漠以及绝望。
我会迷茫。

现在到底是该为谁而活?
自己?
自己可不曾存在过。

————————————

灰黑色记忆布满了夜空,
让我不敢去触碰。

会怕痛。

————————————

Jangan mati sebelum mati sebenar.

但连活着是什么感觉,
都没有了吧。(应该是从来都没有吧)
这些年来都是为了别人而活。
对,“别人”没了。

算我是个虚无吧,
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