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消息。

现在说什么都是显得无力,
苍白。
我再也不想浪费力气开口了。

————

班上已经有三个人会离开这里了。

今天,
是第二次看到她上网。
她很高兴地告诉我说,
她通过了考试还有面试。
也就是说,
她已经半只脚
踏进了新加坡的某间学校了。

除了她之外,
还有WJ,
这可是意料之中的。
WJ 的考试成绩都已经够亮眼了。

学校有六个人报名,
可是只有两个人成功。
都是自己班的。

现在正想象着,
班上的人一听到这个消息,
会是什么反应呢?
高兴?伤心?

应该会有人很高兴,
或伤心,
只因为他们会离开。
不过如果真的是发生了,
我都已经知道会是谁了。

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不过以后的事情,
我都不想去想,
也不想去知道。

我只是知道,
自己将要失去两个真正坦诚,
有话直说的朋友。

班上已经有三个人会离开这里了。

祝你们一路顺风,
还有恭喜你们,
有如此光辉的前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