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那一天。

当不舍化为一道道的镁光,咔嚓咔嚓不停的响。

当泪水化为沉默,就让剩下的时光静悄悄地度过。

当愤怒化为无明火,当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
不能自制,
那时,
我真的好想说一声抱歉。

本来累计起来的愤怒,
就因为那么一点小事,
爆发开来。
这算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我真的不懂自己怎么了。
也知道愤怒掩盖过理智,
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好多事。
在活动时,
有同学问我,
为什么你不要唱?
不是我不想,
是我无法。
有时会忍不住的,

颤抖。

是我无法背负这些包袱吗?
还是自己真的很虚弱?
找不到一个真正可以帮我分担重量的人。
没有一个。

好多次告诉自己,
你已经无法走下去了,
跑吧,
不惜一切,
只要抛掉这些东西,
这些包袱,
一切就结束了。

好想一切重新开始。
好像穿越小说般,
一切重新开始。
还有,
让一切就此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