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浮现。

其实很想放这样的主题。

黑暗的世界。

只因为无论我如何的写,
自己的想法多么正面,
写出来的东西,
更多都是夹带着一丝绝望的气息。
黑暗的气息。
死亡的字眼。

那些字眼,
我恐怕难以摆脱得了。
一旦浮现出来,
我会不由自主地抓着它,
然后再思索。

得到的结果,
就是更多的疑问,
更多的问题。

然后陷入更深一层的黑暗。

所以有时候,
我会控制不了我自己,
用一种不知是愤怒,
冷漠,
还是怨恨的眼神。
直望入对方的双眼。

之后,
看到他们闪现疑惑的表情。
慢慢的,
会开始与我保持距离。
然后疏远。

这些都是我自找的吧,
是吗?

只是偶尔灵光闪现,
才有能力把一些充满希望的想法,
与一些混乱的想法,
写出来。
这世界是存在着绝望的。

你看,
现在写出来的文字,
都是那些字。

该死的,
那些在脑海中浮现的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