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乱之二。

先说明吧,
当你看到这行字以下,
都是我一个人的自言自语,
还有废话。
虽然知道没有人会来看,
可是我还是会写下去,
不停的写,
一直写,
像疯子般不停的写,
直到那一天为止。

————————————

我一直很想这样做,

躲到一个角落,
不需要在理会任何人,
不要再看到任何人的脸,
可以静静地唱着一首歌,
或静静的看着一本书。
有时候。

————————————
改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
对一些东西,
还是置之不理会更好。

任其继续保持下去吧,
关系已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平衡,
任何的倾斜都会是一场大战。

不去理会更好?

————————————
自己本来也很想进华乐团的。
或者是乐队。
现在想想,
到底是不是为了要
填补自己心中的遗憾和空洞?

看看自己手中已发黄的直笛,
我在思考中。

我自己放不下的,
忘不掉的,
想重新抓住的,
到底是什么?

自己做对了选择吗?

————————————
说实话,
我真的很喜欢辩论。
也曾经打算进入辩论组。
在两个选择里挣扎。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一些想法,
所以才打退堂鼓。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可笑。

可是一旦做了选择,
就只能继续地走下去,
不管喜不喜欢,
不管有没有天分,

别后悔,
也没机会后悔。
只能这样走下去。
我不后悔。

————————————
想过要将自己的想法,
写入一个故事里,
可是手放在键盘上,
打不出什么。

空白。

————————————
一些看起来悠哉悠闲的人,
一些看起来很潇洒的人,
一些整天忙着消耗自己的人,
一些整天来去匆匆的人,
一些整天眉开眼笑的人,
一些整天忙着交际的人,
一些整天忙着写作的人,
一些整天忙着不在乎的人,
一些整天都说自己很空洞很无聊的人,
内心往往都是最空洞的人。

好吧,
上面的都是我想出来,
或者是听到的。
难道说,
每个人的内心都是空洞的吗?
总需要找些什么来填补。

空洞,空虚,孤单,孤独,闷,无聊,忧郁,迷茫,失去方向。
难以摆脱。

————————————
一旦不小心做错了什么,
有些,
只能一直错下去。

大错误会像一个烙印,
深深地刻在灵魂,
刻在记忆的深处。
清洗不掉的痕迹。

只能以时间为尘埃,
为沙粒,
将烙印深深埋藏起来,
不再去理会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