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胡言乱语,勿见怪。

累了,
厌倦了。
找不到一个可以述说的对象。
只好对着部落格与键盘慢慢地说,
唯一会为我而耐心侧听的听众。

自己是真的没有好朋友吗?
一直尝试着去了解别人,
可是始终融不入他们的生活,
跟不上他们的脚步。

自己就像是置身于每个人的圈子之外。
给别人的印象,
就只有,
走路像在飘,
还有书呆子。

没办法,
还有什么办法吗?

回忆起,
有一位比较好的朋友,
在毕业的前一天,
的一句话。
“王老师说,你以后不会有朋友的!”
好吧,
现在才承认,
她说中了。

报应,
是吧?

虽然道歉了,
可是还是无事于补。
自己以前的性格,
伤了好多人,好多。
就好像,
钉在树上的钉子,
即时取下来了,
那伤痕也难得愈合得了。

我想,
与我同班了六七年的同学,
应该都知道吧?

同班都这么久了,
可是觉得他们都很陌生。
远比一般人陌生。
不是说我记仇。
而是被刺痛。
被他们的话语刺痛。
他们可能早已忘记了自己说讲的话吧?

回想起,
自己竟然也开始麻木了。

——————————
尝试着去开心,
可是还是摆脱不了一些东西。
就算是你说的那么一点点,
对我来说可是难如登天。

我会试着去尝试吧。
也许有一天,
可以随意地露出,
真心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